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   分享到:

2023年3月1日下午,航海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组织部五级职员李彩香同志出席会议,航海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通过38个党支部广泛征求全院师生,包括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教代会代表、校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等在6个“方面”内容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孙华强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对照要求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在互相提出批评意见的基础上,均表示对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全部接受,诚恳接受批评,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李彩香认为航海学院党委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深刻,互相批评实事求是,切中要害,会议符合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同时她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今后应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实际工作统筹抓好整改落实,对材料进一步严格把关。最后,孙华强强调了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材料需要进一步的修改,要制定更加详细的整改措施,真正推动学院从严治党和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航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整改,抓落实谋发展,稳步推进航海学院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建设特色鲜明一流学院的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