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宣传】航海学院赴长安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3     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我院研究生教育优势特色,持续扩大我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影响力,全面解读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强力吸引优秀大学生积极报考我院研究生,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5月22日,我院党建军教授、李代金副教授、杜晓旭副教授、宋东副教授、高南沙副教授、杜鹏副教授、黄闯助理研究员等一行赴长安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下午15:00,宣讲会在学生自习室开讲,活动由党建军老师主持,长安大学机械工程学院40余名大三学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党老师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和基本概况,并围绕导师队伍、科研实力、研究培养措施与成效等方面展开宣讲,重点突出了我院学科特点、科研优势、研究生培养举措与保障体系等,鼓励大家踊跃报考我院研究生。

随后,黄闯、宋东、高南沙、杜鹏4位老师分别从招生名额、导师情况、研究方向等方面讲解了热能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水声工程、机械等学科专业的招生情况。

宣讲会气氛热烈,现场同学积极提问,老师们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暑期夏令营、招录比、奖助金体系、深造机会、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宣讲现场,招生老师组建了招生微信答疑群,并与有意向报考我院的十几名学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与沟通,登记了报考信息。

近年来,长安大学每年被我院录取的学生多达二十余名,是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的重点高校。通过这次点对点的招生宣传,不仅切实增强我院研究生招生的吸引力,夯实招生基础工作,也争取了更多优秀生源、是我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