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宣传】航海学院赴郑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席杰   分享到:

为扩大我院各大学科专业影响,吸引优秀考生报考,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近日,我院深入全省各地高等院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5月20日-21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拉开序幕。胡海豹教授、胡欲立教授、曹永辉副教授、谢络副教授、任峰副教授、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席杰老师等一行赴郑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开展现场宣讲活动。

5月20日19:30,兰州理工大学专场宣讲会开讲;5月21日19:00,郑州大学专场宣讲会开讲。活动由胡海豹教授主持,每场宣讲会都有五十余名学生参加。

首先,胡海豹教授从学院概况、导师队伍、科研实力、研究生培养特色与成效、学科专业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2022年招生计划,欢迎同学深入了解学院各大学科专业,报考航海学院。

(兰州理工大学宣讲现场)

(郑州大学宣讲现场)

随后,胡海豹教授、曹永辉副教授、胡欲立教授分别介绍了学院“水下仿生与流动控制”科技创新团队、“自主水下航行器”科技创新团队、“水下动力推进与超空泡”科技创新团队基本情况及研究生培养特色、招生计划等。

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组建了招生微信群,并对意向生源进行了信息登记,各位导师也围绕招生问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在此基础上,学院将根据各大学科专业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鼓励导师积极参与其中,赴各大相关高校展开宣讲,从而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