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深入研讨 学有所悟——航海学院赴中船集团第708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2     作者:王普慧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理论学习、调研考察、研讨交流”三个模块的总体安排,2023年4月10日,航海学院院长潘光、党委书记孙华强带队,海洋研究院院长杨坤德、航海学院曾向阳副院长、雷波副院长、部分教师代表及支部书记等,赴中船集团第708研究所调研。

708所党委书记王征对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相关职能及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708所近几年来围绕军品开展的一系列创新研发工作和技术需求。

潘光、孙华强介绍了航海学院党建、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随后双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中船集团第708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征表示,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的技术方向、前瞻发展与所里的布局非常契合,希望以后可以在体系研究、工程设计、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心怀“国之大者”,共同研发“国之重器”。

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远望一号并且双方领导互赠纪念品,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推动学校与行业院所的深度交流合作。航海学院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