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征集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1     作者: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陕西省科技厅为加强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的总体建设布局,强化实验室发展规划、建设指南的征集和制定,现启动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需求的征集工作。今后,对于纳入发展规划和建设指南的实验室,陕西省科技厅将优先立项。现将本次征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

1.研究方向和目标明确。拥有1个特色鲜明的学科领域,且已具有重点学科的支撑。

2.科研团队结构合理。实验室负责人是本学科领域学术带头人,主持过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拥有国际、国内领先的科研成果,年龄不超过60岁;每个研究方向具有学术带头人、中青年骨干、青年人才(博士后、博士)等学术梯队。

3.科研场所充足。现有实验室面积不低于1000 平米,且相对集中。

4.科研设备先进。现有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1000万元。

5.科研经费有保障。每年不低于1000万元科研经费。

二、征集程序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附件1)要求,结合学校“双一流”重点建设学科、本单位的优势和特色,组织教师开展实验室建设需求(附件2)的征集工作,严把审核关,数量不限。

2.请以学院(二级科研机构)为单位,于2019年7月11日(周四)下午5点前,将实验室建设需求表电子版发送至caozhengyu@nwpu.edu.cn。

3.实验室建设需求中所有内容须为非密材料,不得含有任何涉密信息。

联系人:曹郑玉 88492142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