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你好,未来】航海学院本科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五:毕业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牛宇昂   分享到:

航海学院于6月26日举行2021届毕业生“滚蛋杯”羽毛球赛,全院的同学一起参与到这场送别比赛中,展现学院优良传统,共筑海院“家”文化,天涯海角,“羽”你同行!

比赛在友谊校区综合训练馆举行,共有22人报名参加,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比赛项目,可以兼项。比赛办法为偶数组轮次抽签两两配对,胜者晋级,败者淘汰;奇数组轮次抽签两两配对,一人轮空,胜者晋级,败者淘汰,只剩三组时进行车轮战,按胜场排名,胜场相同时按小分排名。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分别产生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男单冠军陈唯希,亚军宋健,季军阳磊。

女单冠军张水艳,亚军伍冬阳,季军陈奕彤。

男双冠军牛宇昂、杨睿通,亚军周逸凡、曾志良,季军张辰、仲明哲。

混双冠军郑凯峰、张水艳,亚军宋健、朱润博,季军杨睿通、伍冬阳。

六月有阳光与热情,也有离别与不舍。蝉声聒噪的六月,航海学院又一批同学毕业了。与同行数载的人一起拍下青春的影像,向每一个值得感谢的人道一声珍重,一同在母校的体育馆里再一次挥洒自己的汗水,留下青春最美好的身影,同过往好好说一声再见,去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