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你好,未来】航海学院本科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七:毕业生物品赠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郝欣恺   分享到: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大四毕业生也将收拾行囊,那些曾经朝夕相伴的书籍等物品也伴随着毕业生们走过了四年的大学时光,为了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2021年7月3日下午,在友谊校区3号宿舍楼下举办了航海学院“共享知识 传递智慧”毕业生物品赠与活动。航海学院大四毕业生们积极参与,将自己的课程书籍、复习资料以及质量保证的生活用品捐赠,将知识和爱心继续传承在工大的校园中。

毕业生们在得到号召后,自发地将自己书籍、生活用品拿到3号宿舍楼下,给有需要的学弟学妹们,同学们也认真挑选,并对毕业生同学们表示感谢,此次活动真正做到将“旧物”变成大三学生手中的“礼物”。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物品捐赠既可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同时帮助有需要的学弟学妹。学院情,代代传递,勤俭节约的美德体现了航海学院学子的优良传统和良好风貌。

感想:

2018级本科生 陈帅

感谢学长学姐们的无私赠予。记忆里每次与学长学姐们的交流似乎总是围绕着各种实验报告、考前重点,遇到困难时总会首先想到学长学姐,总感觉对他们索取太多而回报太少,回想起与学长学姐们或偶然或注定的结识与相遇,仿佛就在昨天一般历历在目,转瞬之间却毕业已至即将分离,尽管三年来与他们见面的次数寥寥无几,但那些困难前的帮助、挫折前的鼓励和碎碎念的闲聊,都深深浅浅地刻在心底,如果毕业是场注定散场的宴席,那么在大家收拾心情整装待发之余,或许我还来得及送上一句不算太晚的祝福:祝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乘风破浪!


2018级本科生 高仲权

你们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以果敢和无畏接受明天的挑战。学长学姐们,希望你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未来坦坦荡荡,一路顺风,多回学校看看,这里有你们美好的回忆。

毕业了,让我们挥手说声再见,说一声祝福,道一声祝福,感谢你们留在这里美好的回忆,愿你们前程似锦,用飞扬的青春热情谱写华丽年华,用璀璨的人生装点未来,祝你们心想事成,鹏程万里!


2018级本科生 程畅

2018年的夏天,游园初识,生活慰问,学业扶持。相处三年,17级的学长学姐是我们的大学生活中特殊的存在,你们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的帮助,看着我们褪去青涩与局促,沿着你们走过的路,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时光不留情,一转眼你们就要奔向更好的未来。长安山前,友谊西路,有我们求学工大的点滴回忆;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上下求索的不竭动力。我们也终将踏上这条路,跟随诸位的步伐,做心怀“国之大者”,铸国之重器的海院学子。2021年的夏天,前路虽长,但天高海阔,任君翱翔!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