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廖关兵于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斩获一金一铜
发布时间:2021-08-12     作者:航海学院   分享到:

西北工业大学田径代表队于2021年7月31日-8月4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参加了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本次比赛,航海学院廖关兵同学以33:48.02的成绩勇夺男子甲组10000米项目金牌,共斩获一金一铜(男子甲组10000米冠军,男子甲组5000米季军),为学校和学院挣得了荣誉,向他表示祝贺!

航海学院19级硕士研究生。作为学院体育育人典范,廖关兵从本科起,已经连续四年包揽了校运会长跑冠军,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5000米亚军和10000米季军。并多次在陕西省、西北地区乃至全国性的田径赛事中斩获奖牌。在2017年,他也荣获西安城墙马拉松男子13.7km组冠军及陕西省万米精英挑战赛冠军,于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上打破尘封10余年的3000m长跑校纪录。

海院健儿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与优异成绩生动体现了航海学院体育育人传统,航海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与身心健康,始终秉承全方位育人的科学理念,引导学生增强体育锻炼,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