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举办“2022届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   分享到:

正值毕业季,为了欢送2022届本科毕业生,营造良好的离校氛围,航海学院于6月6日下午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举报了“2022届师生篮球赛”活动,航海学院叶鹏程等十余位教师代表以及本科毕业生十余位学生代表共同参赛。

本场比赛采用五节制,每节比赛采取20分制,总分率先达到100分的队伍获胜。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由于学生代表队的磨合不是很好,教工代表队在首节就获得了领先。在第二节至第四节中,学生代表队缺少配合,以至于最大分差达到30分。在第五节,学生代表队绝地求生,稳扎稳打,不断将比分追回,但无奈分差过大,最终教工篮球队以100:95的比赛成绩获得了本次师生篮球赛的胜利。

本次毕业杯师生篮球赛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友谊,在临毕业之际,给教师和学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本次毕业杯师生篮球赛外,航海学院于6月8日举行了毕业生“球场挥惜亿,青春不散场”毕业杯篮球赛。本次比赛为5V5篮球赛,本场比赛共有10余名同学参赛。本次比赛的赛制为4节制,每节任意队伍率先得到20分后便暂停比赛。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追逐,本次毕业杯篮球赛的获胜队伍产生。由曹恒恒率领的队伍以一分的分差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由闫鹏飞率领的队伍遗憾落败。

在炎热的六月,有一批同学要离开航海学院,也有一批同学要继续留在航海学院的大家庭,他们对培养他们四年的航海学院有话要说:

作为即将离开学院的学生,杨玺弘同学说道:“随着这次毕业杯篮球赛的圆满落幕,我们的大学生活就已经接近尾声了。在这次篮球赛里,我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快乐,还有我与同学和老师们的深深情谊”。

作为即将离开学院的学生,闫鹏飞同学说道:“本次毕业篮球赛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也给即将毕业的我们留下了最为美好的回忆。与海院的同学们一起打了四年篮球,伴随着球技的不断提升,大家的关系也越来越好。衷心的希望我们每个人能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所愿皆如愿,所行皆坦途,继续保持对篮球的热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为留校的学生,高仲权同学说道:“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通过这次篮球比赛,让大家凝聚在一起,共同拼搏,互道珍重,一同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希望大家能够与过往说再见,去拥抱更好的未来。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