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白雨潇   分享到:

2023年5月2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长安校区南山艺堂顺利开展。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院长助理耿云辉,航海学院团委书记李娅、校学生会代表杨俊杰、校研究生会代表王子航、动力与能源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悦恒、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芊茹、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王誉凝受邀与会。

第一阶段后休会期间,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来宾与工作人员在会议主题桁架前集体留影

在大会正式召开前,首先举办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航海学院团委书记李娅老师宣布大会开幕,校学生会代表杨俊杰、校研究生会代表王子航、动能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悦恒、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芊茹依次上台致辞。航海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康嘉伟、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梅张鑫分别代表第五届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进行工作报告。

航海学院团委书记李娅宣布开幕

校学生会代表杨俊杰致辞

校研究生会代表王子航致辞

动力与能源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悦恒致辞

管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芊茹致辞

航海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康嘉伟做工作报告

航海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梅张鑫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航海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3名,以及第六届本科生常任代表10名,第四届研究生常任代表6名。名单如下:

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示

商皞煜、朱怡洁、刘淳

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公示

韩拓、王青印、崔智昱

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第六届本科生常任代表名单公示

康嘉伟、黄军、杜璋毅、严文卓

杨盼、张峻诚、于珺如

赵金烽、朱泽宇、徐镇

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常任代表名单公示

梅张鑫、陈子崇、鲁康

高仲权、侯佳润、罗斯伦

航海学院院长助理耿云辉代表学院党委向航海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希望:加强政治引领,树立理念、信念;增强服务同学的能力;在学生会改革建设中贯彻党的领导,规范制度建设。

航海学院院长助理耿云辉致辞

作为航海学院学生以及研究生参与院校建设工作的重要桥梁,学生代表大会与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常任代表,航海学院学生会以及研究生会始终坚持贯彻“服务学校、服务同学”宗旨,加强学院学生联动,贴近学生群体,坚持思想引领,落实权益反馈,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团委以及校级学联组织的坚强领导和悉心指导下,用行动和担当展现航海学院青春风采,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