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第三次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鱼怡澜   分享到:

2021年4月11日晚,航海学院进行了本学期第三次党课培训。学院为发展对象邀请了航海学院305党支部书记刘静为大家讲述人民海军建设发展历程与启示,组织入党初级班和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面向世界的中国共产党》。

刘静从人民海军、航空母舰、核潜艇、鱼雷几个方面介绍了我国海军的发展历程,讲解了我国海军从诞生时的艰苦奋斗到建设海洋强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激励同志们励志深蓝,向海图强,为国防事业奋斗。

纪录片《面向世界的中国共产党》借助国外政党领导人、政府首脑、国际友人与中国共产党交流交往,以及在中国的工作和外交生涯的回忆和讲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对外交往的历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通过前瞻性思维,清醒认识世界、科学判断形势、准确把握机遇,积极调整发展同世界各国政党关系,适应世界发展潮流,引领中国改革开放的故事。

此次党课紧绕主题,深入浅出,让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光荣而艰辛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使同学门对今后该怎么做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希望所有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敢担当,勇争先,树形象,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审核:孙华强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