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益新副校长参加航海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   分享到:

5月7日上午9:00,航海学院党委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杨益新参加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三篇重要论述。孙华强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论述,原原本本学党史,确保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领导班子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论学习,把个人自学贯穿始终。

随后,与会人员立足岗位纷纷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深刻领悟到务必要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学习理论方法,以实际行动投入学院建设之中,并以先锋模范精神带领周围群众。

最后,杨益新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做了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感悟,说到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史教育学习、党建活动开展、青年教师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做了很多深入、细致、扎实的工作。今后学院班子成员应在学习上进一步结合学院发展新局面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杨益新对今后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完善学院决策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学院决策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二是在学院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之际,学院党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带领领导班子坚持党的理论学习,主动破解新的难题,攻克新的技术领域;三是领导班子要紧密团结,结合学院机构改革和组织框架构建中的新问题及时梳理,作好学院组织架构的规划蓝图,进一步理顺职责,为学院良好发展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