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院第二党支部与航海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何兆阳 张晓燕   分享到:

11月24日,西北工业大学科研院党支部与航海学院研究生支部在航海学院东配楼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航海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支部成员和科研院第二党支部成员全程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涛主持。

活动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特邀科研院人文社科部李鹏部长,为与会党员同志讲述党课《百年大党的制胜密码》。报告内容由为什么要学习党课开始,以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为主线,内容生动详实,具有启发性和指导性。报告中不时的穿插的问答让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党员同志们学习积极性很高。

王银涛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认为这节党课精彩非凡。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高校更要抓好广大青年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这节生动的党课,相信同学们都系统了解党的历史,党的光辉实践,党的丰功伟绩,希望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高层次领军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孙华强 耿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