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作者:苟艳妮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26日上午,航海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检查小组、校宣传部副部长闫伟出席会议,航海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对照要求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在互相提出批评意见的基础上,均表示对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全盘接受,诚恳接受批评,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整改工作,协力推进学院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随后闫伟同志做点评发言。他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扎实,深受教育和启发。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做了会前全面的准备工作,认真撰写了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会议议程规范,班子成员之间能够很好的结合党建和业务工作,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预期效果。进一步建议,班子成员加强理论学习,针对指出的批评问题建立台账,继续推进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指导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最后感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检查组工作的大力支持。

会议最后,孙华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强调,学院班子成员会后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制定整改台账,明确节点,高标准进行整改。同时也希望参会的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职责,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标准,指导各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努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推动学院进一步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