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榜样 >> 正文
总结过往,迈向未来——本科2021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官宇楠
发布时间:2023-01-16     作者:   分享到:

官宇楠,航海学院2021级本科生,共青团员,现为入党积极分子,担任航海学院03092102班生活委员。为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本科生第二代表团成员。在2021—2022学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银奖等多项学科竞赛和科创实践奖项,获得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勤于思考,积极进取

大一学年在课内学习中刻苦钻研,取得优秀成果。大一学年GPA为3.835,排名2021级海洋工程大类第7,信息工程专业第4。此外,还积极参与多项校级、国家级学科竞赛,均取得优秀成果,在2022年程序设计实验技能竞赛中获得校级二等奖,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全国二等奖。

综合发展,丰富自我

除了课内外的学科竞赛,还积极投身于科创竞赛和社会实践中。在2021至2022学年,以队员身份参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在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获银奖。除此之外,在大一期间,两次作为队员,一次作为队长,共三次参与社会实践项目。其中“榕城学子寻红迹,中国历史焕新风”项目获寒假社会实践返家乡实践优秀项目二等奖。

认真负责,讲求实效

曾于大一学年作为校学生会宣传中心志愿者,承担制作校会推文的工作,负责制作的“舌尖上的西工大 │ 快来get这份校园美食图鉴!”推文,位列2022年3月陕西高校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推文阅读排行榜第5名,点赞量位居榜单第2名。此外,还作为西北工业大学校礼仪队成员,出席各类礼仪活动。曾于2022年9月参与青马工程开班仪式礼仪活动。

青春寄语

进取无止尽,奋斗正当时。大学是我们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绝佳平台。要想不断提升自己,比起沉浸在过去,我们更应放眼未来,带着达成过往目标的喜悦,去迎接未来的更多未知挑战。有明确的、长远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方能让人生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