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处赴航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韩亚妮   分享到:

5月5日上午,教务处处长王海鹏、副处长王克勤和招办副主任李佩一行到航海学院进行调研座谈,航海学院院长潘光、副院长曾向阳、教学实验中心主任李道江、本科生与专业建设办公室教学秘书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曾向阳副院长主持,在航海学院204会议室召开。

首先王海鹏处长对航海学院在一流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大学生创新实践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学院今后继续加强校院互动、专业建设顶层设计等方面的工作。

王克勤副处长详细介绍了航海学院今年各类课程建设、教改项目、教材建设、实验平台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具体建设支持情况。

李佩副主任介绍了招生宣传方面的规划和经费保障情况,并对航海学院近年来的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

潘光院长及曾向阳副院长分别对教务处为学院本科教学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潘光表示学院将继续紧密围绕《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大力推进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曾向阳表示,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合理使用相关建设经费,并督促各个项目责任教师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最后,王海鹏处长介绍了教务处近期工作和2023年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的安排,他希望学院提前部署、积极动员,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韩亚妮

审核:孙华强 曾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