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举办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韩亚妮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11月22日下午,航海学院在201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学院本科督导组组长党建军教授、学院近几年获批教改项目的李代金教授、汪勇副教授、杨占龙副研究员、赵瑞琴副教授、杨惠珍副教授、张晓燕副教授作为本次评审专家,本科生与专业建设办公室教学秘书及本次参与申报的13位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雷波副院长主持。

首先雷波副院长介绍了本次项目申报遴选评审的基本要求和评审流程。

申报项目负责人分别由研究问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与方法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综合评议,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通过评审,遴选出9个项目参加学校的评选。

评审结束后,雷波副院长要求各申报项目根据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强调学院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加强高素质教师团队建设作为重点任务,整体提升我院本科教学水平,希望通过本次教改项目申报,稳序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工作,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切实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活动既是评审也是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过程,活动结束后参与申报的老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希望学院今后多组织类似活动,让全院教师都能从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升学院教师的整体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