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航海学院举行本科生代表调查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戚茜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了解学院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推进本科生教学教育、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工作高质量发展,航海学院于2023年5月14日在长安校区翱翔重点实验室516会议室召开本科生教育教学座谈会。航海学院副院长雷波、各教学部副主任、黄震中海洋班班主任杨占龙、各年级学生代表共24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首先,雷院长表达了希望了解学院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的殷切期望。随后,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课程设置、培养方案、选课、专业分流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悉心倾听、认真记录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解答。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最后,雷院长对到会同学支持本科教学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会后将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及时改进,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做实,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座谈会是航海学院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有力举措,拉近了学院和学生的距离,倾听到了学生的心声,对优化本科生教育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为培养一流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