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大事记 >> 2018 >> 正文
我校与海军潜艇学院签订JM融合创新发展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23     作者:   分享到:

10月23日上午,海军潜艇学院与我校JM融合创新发展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航海学院201会议室举行。海军潜艇学院院长王宇少将,科学技术处处长岳崴,航海观通系导航教研室主任蔡鹏、朱海,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宋保维,校长助理杨益新,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航海学院党委书记王英民、院长潘光、副院长严卫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助理主持。

座谈会上,杨益新助理代表学校对海军潜艇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海军潜艇学院对西北工业大学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协议签订与海军潜艇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研究等方面共同携手,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实现互惠双赢。

随后,海军潜艇学院朱海教授简单介绍了此次合作协议的内容,由航海学院院长潘光与王宇院长签署合作协议。海军潜艇学院院长王宇少将高度评价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办学成就和航海学院近些年来举得的巨大成果,他表示此次签约合作在海军潜艇学院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意义,学院将借助航海学院的智力资源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提升和发展。

宋保维副校长指出,海军潜艇学院是海军潜艇和防救部队人才培养的军事高等教育院校,是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此次协议的签署,双方将以“JM融合、合作创新、共同发展、服务部队”原则为指导,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培养与科技资源方面优势,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推动海军潜艇事业建设发展,贯彻落实JM融合创新发展国家战略。

会后,在航海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海军潜艇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水下信息与控制实验室、高速水洞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