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动态】我校赴湖南省娄底开展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崔海英 高立娥   分享到:

10月26-29日,我校航海学院崔海英、高立娥副教授赴湖南省娄底市双峰一中、曾国藩国际学校、冷水江市第一中学开展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4所高校一起在这些学校进行集体宣讲及咨询。每到一处,招生宣传工作组都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及毕业生的热烈欢迎,现场咨询踊跃,所带的宣传材料很快就被抢拿一空。

“你们学校最好的专业是什么?今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你们学校有没有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能不能具体介绍一下?”“今年在湖南招了多少学生?”面对考生的咨询与提问,两位老师从学院概况、办学规模及特色、科研水平、人才培养、设施条件、学科师资以及近年来招生分数线等内容为广大考生全面展现了我校的办学成果;耐心地为每一位考生答疑解惑,回答了关于我校的特色专业、奖学金设置、转专业政策等问题。同时,重点向考生宣传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招生专业、学科优势、就业深造等情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在湖南省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航海学院高度重视每一次招生宣传机会,认真做好每一次招生宣传准备工作。出发前,招生宣传负责老师进一步学习了学校招生政策及简章、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宣传重点等内容,积极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要求。宣传过程中,一方面认真进行宣讲,另一方面发放宣传材料、播放招生宣传视频、多渠道展示学校与学院风采、宣传解读招生政策,多措并举,确保实效。

两位老师辛勤努力,完成了湖南省三所重点中学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和学院在所在地区的影响力及知名度,为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推动学校在湖南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力量。